吉林省长安网
当前位置: 首页>作风建设大整顿
作风建设大整顿
靖宇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

 

靖宇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,传达贯彻省、市、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,县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林玉军,参加了此次会议。

靖宇县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杨学武发表了动员讲话,提出以下四点意见:一是要深刻反思警醒,认真汲取教训,充分认识干部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。必须坚持把铁纪铁规挺在前面,对违反纪律规矩的都要有杀伐果断的态度,制定一套切实管用的办法,从严从实保证纪律规矩和制度规定真正执行到位。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,强迫对症下药,全力纠治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各种顽疾。作风大整顿,关键是找到问题,解决问题,一定要把“规定动作”做到位,找准痛点,决不允许“偷工减料”,应付了事。三是要把准总体要求,采取过硬措施,推动干部作风实现根本性好转。要从查找问题、原因剖析、整改措施、责任落实、完成任务等方面,认真制定“5个清单”。针对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,要列出清单,解决一个,销号一个。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,层层落实责任,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有序推进。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决不能搞形式、走过场,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,从自身抓起、从自身做起,推动形成上级带头、领导示范、上下联动的生动局面。

会上下发了《靖宇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深刻汲取“疫苗案件”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》。



分享到:
吉林省长安网

主办单位: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-3

顶部